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筑梦未来,大爱无疆
  发表日期: 2023-03-09  发布者: 浏览:

202338日下午两点,2023年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大学受助学生座谈会在南校区举行。青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董玲敏、项目专员郑妙、青山慈善志愿者王青青,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敏、研工部部长高红星、校友办副主任蔡振闹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王壮主持。


首先,张敏老师向青山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温大学子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大学在学生资助工作上的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在近期取得的累累硕果,对全体受助学生寄予了殷切希望。

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同学分别就自己当前的学业发展、未来规划等进行座谈、交流、分享。来自外语学院的吕同学,在向捐赠方表达谢意的同时,希望借此机会告诉更多的同学要笑对挫折,让爱心得以传递;一位来自教育学院的藏族同学励志将来做一名教师,好好学习师范技能,将来建设家乡回馈社会。来自音乐学院的司同学现场演唱了歌剧《五星红旗》选段,同学们乐观阳光,积极向上,他们的精彩发言和美妙歌声将座谈会推向高潮。

老师们也踊跃发言,高红星老师回顾了学校与青山慈善的合作历程;张敏老师用平常心、梦想和感恩寄语同学们;蔡振闹老师结合校庆90周年,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


青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董玲敏女士对于这几年基金会的资助成果感到十分欣慰。作为曾经的温大学生,她深知大学对于一个孩子,尤其是希望通过学习改变命运的寒门学子的重要性。她介绍了筑梦起航计划,邀请同学们到青山去看看,更好地了解青山的慈善文化

蔡曙光副校长向青山慈善基金会赠送了2022年青山助学金获得者风采录,对青山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青山慈善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同学们将爱心传递下去。

筑梦未来大爱无疆。未来青山慈善基金会也将继续携手温州大学助力更多寒门学子圆大学梦,为社会更添一份爱心和力量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