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与安全相“寓”,与文明同行 ——温州大学寝室安全专项大检查
  发表日期: 2023-02-28  发布者: 浏览: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同学们陆续返校预备考试,寝室内电器增多,为防止寝室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同学们安心备考,学校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公司于2023年2月23日开展了全校寝室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前,各检查组组长对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检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对检查组各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对寝室进行了全覆盖,检查结果整体良好。但仍有个别寝室存在使用或存放违规电器,如电煮锅、洗衣机等;



个别寝室存在私拉电线或将充电线、插板等连接到床板上等;

 


个别寝室使用多个热水壶或热水壶未贴标现象。

 

本次检查结果会在温州大学网站上进行公示,请同学们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温州大学学生手册》相关规定。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