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获2022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表日期: 2022-11-14  发布者: 浏览:

11月14日,2022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教育学院辅导员王恬恬老师获得提名奖。

王恬恬老师担任辅导员工作至今,全心全意,热爱并投身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曾获第八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三等奖、2021年度温州市共青团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辅导员等多项荣誉。她扎根一线,基础工作有温度。在她的悉心引导和培育下,先后指导2位学生荣获浙江省高校国家特别奖学金,1位同学获得“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她扎根团学,组织建设有深度。她组建大学生团员“少先队辅导员助理”志愿服务队,开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温州实践”,在“知心姐姐”青年志愿服务社团上建立“知心姐姐”特色团支部,荣获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她扎根特色,服务专业有亮度。她将共青团工作的开展紧紧围绕学院“博爱雅艺”师范气质培养的目标,负责“博爱雅艺”四季之歌品牌活动,举办“师范气质文化节”,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以团学工作助力培养新时代卓越教师。

据悉,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宣传表彰一批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今年全省共最终评选出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 名、“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20 名。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