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6-13  发布者: 浏览:


温州大学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6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总支第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余成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生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建设和动物标本馆,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党员教师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在变局中的角色和任务,也学习到了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接下来,支部将学习先进、对照标准,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