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林绿化,爱暖温大 ——2021年温州大学“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助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 2021-11-25  发布者: 浏览:

20211124日下午,温州大学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岩松堂白鹿厅隆重举行。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副校长徐和昆、温州市住建局处长邱克、学工部部长张敏、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会长李金满、副会长陈出新、麻建周,顾问蔡陈潘,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王壮主持。

徐和昆副校长致辞。徐和昆副校长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温大学子的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以及相关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就双方在未来建立更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给予期许。同时,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温大近期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对全体受助学生寄寓殷切期望

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会长李金满和温大学工部部长张敏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之后,庄兴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100万元的支票并向李金满颁发感谢状。在随后的颁发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50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同学们对捐赠方的慈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来自西藏那曲的藏族学生作为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会牢记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爱心企业和学校对自己的无私帮助,不忘初心、积极向上,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最后,李金满会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温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助学活动的未来发展方向,并鼓励受助学生秉持着为民族争光、为中华争光的奋斗信仰,成长为新时代青年,用自己的所学所得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在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温州大学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落幕。据悉,“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助学金项目将在温州大学连续资助四年。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暖心助学活动将惠及更多寒门学子。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