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严晓鹏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发表日期: 2021-11-10  发布者: 浏览:

1110午,温州肯恩大学严晓鹏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学工部、招就处、创业学院等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

庄兴忠副书记对严晓鹏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2006年5月温州大学在美国肯恩大学举行合作创办温州肯恩大学签约仪式以来,温州肯恩大学办学十年的发展历程。

严晓鹏副校长介绍了温州肯恩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强调了在目前在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发展目标和具体工作思路,并期待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与会人员就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等具体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庄兴忠指出,温州大学和美国肯恩大学合作创办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大学不仅要在各方面不遗余力的支持温州肯恩大学的发展,同时温州大学的发展也离不开温州肯恩大学的支持与合作,下一步,两校不仅要在学科建设、办学条件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也要在学生的培养和发展、校园文化生活上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