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百名侨领帮百生”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1-06-15  发布者: 浏览:

611日下午,温州大学“百名侨领帮百生”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界温州人家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侨联、温州大学华侨学院与学生工作部联合承办,旨在通过华侨与温州大学优秀的学生资助对象建立一对一帮扶,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郑宏国;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华侨总商会会长冯定献;温州大学华侨学院副院长、温大侨(留)联常务副主席包含丽等领导、华侨代表和全体结对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郑宏国致辞

共同开启仪式启动球

华侨代表冯定献讲话

张维仁、郑宏国为各位爱心侨领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百名侨领帮百生”活动得到了各界侨团和华侨的大力支持。此次帮扶不仅是对学生资助对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温大人”不忘初心的精神鼓舞。希望受助学生能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促进自我全面发展,积极为社会和国家奉献力量。

爱心侨领代表上台为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结对学生代表讲话

包含丽在活动中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暖心资助学子成才的侨领们表示感谢,并就温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与会领导、华侨们做详细介绍。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副院长、温大侨(留)联常务副主席包含丽讲话

最后,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各级侨联在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上的良好成效,高度赞誉了广大温籍侨胞投身公益、奉献爱心的家国情怀。希望温州侨界要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再接再厉,在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战略中,努力做到心心相映,结出真感情;强强联手,结出大成效;人人参与,结出好氛围。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