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先进典型 树优良学风
  发表日期: 2010-12-1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学先进典型 树优良学风
           ——我校举行2007年谷超豪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 编辑:lgb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07-5-21 阅读:515 字体: ]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城市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2007年谷超豪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启动仪式及首场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学生处主办,城市学院承办,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学生科长、公寓辅导员及城市学院部分师生听取了报告。学生处副处长倪建发主持。
           
           
   报告会上,五位获奖学生代表有的谈自己逆境中的崛起,有的谈自己创业的艰辛,有的谈自己难忘的考研经历,有的谈自己不懈的奋斗历程,鲜活的事例和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
           
           
   城市学院杨曙同学代表听讲同学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听取了优秀学长的精彩报告,深受启发,倍受鼓舞,表示要学习学长们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并积极投身到迎评促建,创建优良学风,构建和谐校园的活动中来,为2008年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谷超豪奖学金于2003年由原温州大学校长谷超豪院士捐献在校工作期间的全部年薪而设立,旨在奖励我校德智体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同学,表彰先进,激励后学。谷超豪奖学金设立至今已有四年,每年都有一批优秀的温大学生获此殊荣。继此次首场报告会后,报告团成员还将到各学院开展巡回报告。学校还将通过宣传展、校报、沙龙等形式广泛宣传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希望通过“学习身边的典型,讲述自己的故事”,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先进典型,树优良学风,做时代新人”的高潮,为2008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