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与台北市温籍大学生代表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7月7日上午,在南校行政楼419会议室举行了温州大学温籍学生代表与台北市温州同乡会大专青年温州代表团座谈会,市台办的叶廷芳处长、温州大学学生处姜海燕副处长出席交流会。

学生处副处长姜海燕从温州大学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向代表团介绍了温州大学概况,并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团团长林玉琴深情表达了首次带领台北市温州同乡会大专青年团来到祖籍寻根,感受温州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的感想;副团长何慧仪也对台湾高校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接着,第一次见面的两岸温籍学生代表共叙乡情,从学习、生活、就业和课余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并参观了温州大学发绣馆。

最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结缘的起点,加强沟通与互动,加深彼此的了解和理解,通过青年的力量促进两岸各项事业的发展。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