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参加省高校校园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案例研讨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和学生工作者预防、控制和妥善处置校园突发事件能力,12月14日—17日,校学生处派辅导员和学生处工作人员共四人前往浙江大学科技园参加浙江省高校校园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案例研讨培训班。此次研讨班为期四天,由浙江大学承办,来自省内32所高校(含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线辅导员、学生处和团委工作人员共计1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四场专题讲座和一场小组讨论。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薛晓飞、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党支部书记费英勤、浙江理工大学学工部部长胡天生、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党政办主任董世洪分别围绕高校校园突发事件的特点和处置、高校突发群体和个体事件处置案例分析等内容分析了当前高校校园突发事件的预防措施、有效控制的办法和妥善处置程序。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心得体会、高校辅导员在突发事件处置中的作用等主题开展小组讨论。通过小组讨论,进一步增进了省内高校学生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化和巩固了培训内容,学生工作者们预防、控制和妥善处置校园突发事件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