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参军 我光荣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我参军 我光荣
——记我校201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 编辑:办公室 来源:温州大学学生处 时间:2010-12-13 阅读:78 字体: ]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201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来自商学院、法政学院、建工学院、瓯江学院和城市学院共十九名新兵学生奔赴绿色军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世祥、党委学工部(人武部)部长王定福、教务处副处长应永宏、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应征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姜海燕主持。
在即将告别学校之际,新兵代表们纷纷表达对学校的培养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军营生活充满了憧憬,他们规划自己在部队的成长计划,明确在部队里要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培养刚毅的性格和优秀的品格,刻苦训练,练就健康的体魄,为校争光,实现人生理想。专程从外地赶来参会的新兵学生高鹏的家长也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世祥致欢送词。首先,他代表学校向通过严格选拔顺利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还指出,“一人参军,全校光荣”,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大学生的神圣职责。他希望:新兵学生到部队后要继续保持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把部队好的做法带回学校,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 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努力让自己成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为学校多传捷报。
学工部(人武部)部负责人宣读了2010年新兵入伍学生名单。教务处负责人温馨提醒新兵入伍前要办好相关手续并为他们解读了国家和学校为入伍学生提供的优惠政策。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