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我们在行动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我们在行动
——记我校学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2月08日中午,围绕“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 和谐校园 共享平安”的宣传主题,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在学生公寓A、C区分别举行了两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展出了学生公寓突击检查中暂扣的部分违章电器,展览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发生火灾的逃生技巧、消费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大型宣传图片,发放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倡议书和消防“防火墙”工程四个能力建设明白人宣传卡,学生志愿者们还自编自演了诙谐幽默的“防火安全三句半”。学生们对此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也很震惊自己身边竟然还有那么多同学在寝室里使用违章大功率电器;现场,学生们还不时地咨询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常识,在场老师也耐心地给予以解答。寓教于乐、形象生动的形式加深了学生们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对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

生命是宝贵的,平安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 和谐校园 共享平安”是不变的主题,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也为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很好地宣传教育作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