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解决学生关切问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发表日期: 2021-04-30  发布者: 浏览:

疫情期间还能出国出境交流吗?

我想去国外教汉语,如何成为一个汉语志愿者?

学校有什么措施鼓励同学们参加外语水平考试?

428日温州大学第“处长面对面”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和建议。本次“处长面对面”活动在行政楼419会议室举行,学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郑婷、学工部郑光西老师和近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郑婷副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处的相关工作,回复了活动前期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校的出国出境交流外语考试奖励措施汉语志愿者培养和选派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有关负责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详细解答。活动时间持续了近2个小时,同学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



“处长面对面”活动是学工部搭建的一个师生交流平台,由学工部邀请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以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解决学生关切问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此项活动是继“明心茶话会”、“校长接待日”等师生沟通平台后又一个师生交流渠道,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三全育人”内涵建设的新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据悉,此项活动已经举办了4期,学工部(学区部)分别邀请了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和保卫处负责人参加“处长面对面”活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