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考研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学风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11-06  发布者: 浏览:

 

各有关部门、学院:

为充分调动本科生继续升学深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和表彰学习先进典型,推动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同时更好的鼓励和帮助学生考研,为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服务,决定举行2020年“考研宣传服务”系列活动和学风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地点:南校区9号楼报告厅

三、大会内容:

1、2019-2020学年学风表彰

2、2020年考研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

3、考研学业规划讲座

四、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团委、外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书记、辅导员;获奖集体及学生、各学院学生代表(具体参会人员代表详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辅导员组织好学生代表按指定位置就坐,并于会议开始前15分钟入场就座。

2、现场将发放考研参考书籍和考研宣传服务活动手册,有需要的同学请于2:00到现场有序领取。

附件:

1、各学院学生安排座位图

    2、考研学业规划讲座老师简介

 

                                                    学工部

                                                     2020年11月5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