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奖评优 >> 评奖评优文件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第八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评选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3-17  发布者: 浏览: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现就第八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师范生。

    二、基本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明日教师奖”:

  1.省级以上(含省级)师范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2.2016级学生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均获得学校二等以上(含二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者;2017、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获得学校二等以上(含二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者。

   3.在助人为乐、敬老爱亲、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1.申请阶段:3月28日前向学院(研究生院)提交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和获奖证书,纸质材料等回校后交至所在学院。

    2.学院评选阶段:学院(研究生院)组织审核申请材料,确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组织网络评选。4月11日前将电子版评选推荐名单(附件1、2)发送到邮箱545389135@qq.com,纸质材料等回校后交至行政楼416。

    3.学校审核阶段:4月下旬,将评选的“明日教师奖”获奖名单报陈国同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组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

    4.表彰奖励:学校将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奖励。

    四、评选名额及奖金

    1.名额分配:总共40名。本专科生38名,由各学院组织评选;研究生2名,由研究生院组织评选。

学院

合计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美术与设计学院

1

人文学院

2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

数理学院

2

体育学院

4

外国语学院

2

音乐学院

4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15

研究生院

2

合计

40

 

  2.名额分配参照各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师范生人数确定。

  3.奖金:每人奖励3000元。

    五、其他说明

    1.相应荣誉的获奖时间限定于2019年度(2019.1.1-2019.12.31)。

    2.曾获得“明日教师奖”的师范生(参照附件3),不再参评。

    六、联系方式

    江萍老师:1596872018,660178 

 

学工部(学生处) 校友办

2020年3月17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