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放心消费 便捷生活——记法政学院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11-03-17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加强大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结合 “消费与民生”的主题, 2011315日,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温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温州大学工作站开展了以“放心消费便捷生活”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瓯海区工商局和温州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到现场为大家解答疑问。

上午9点,活动首先在大学城商务中心开始,志愿者向周围的店家发放了宣传单和书签,宣传了消费维权的知识。同时在工商所的协助下,志愿者向消费者展示了维权的流程,说明了维权的重要性。另外还陈列了生活中常见的假冒伪劣产品和相应正品,讲解了辨别之处。中午时分活动进入了高潮阶段,在温州大学C生活区,志愿者向同学们宣传了消费的注意事项,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并邀请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签下了“消费与民生——健康消费,和谐生活”的承诺。最后,活动以放映“3.15现场直播晚会”的形式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对消费者权益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学习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社会在进步,市场经济在不断发展,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尤为重要,让我们一起关注民生,保护我们的切身利益。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