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汇编 >> 教育管理 >> 正文
温州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办法(2017年修订)
  发表日期: 2017-07-01  发布者: 浏览: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根据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时间和名额

三好学生评工作每学年开展次,与奖学金的评选同时进行,名额控制在学生总数的20%以内。

二、评选条件

1.政治觉悟高,思想品德好,能遵纪守法、关心集体、诚实正直,德育分达到85分以上。

2.学习目的性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具有实事求是、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生活、卫生习惯良好,身体健康。

4.获得该学年一、二、三等奖学金。

三、评选及表彰程序

1.三好生的评选,由学区依据评选条件进行初评,审核后,将初评名单在全学区公布一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最后送学生处,报学校发文。

2.评选的三好学生,由学校给予表彰,发给荣誉证书,并记入学生档案。

3.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或不符合条件者,经学生处核实后取消其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四、本办法自○一学生开始实行,由校学生处负责解释。

      温州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办法(2017年修订).docx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