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汇编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2008届本专科毕业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1-02-13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一、时间:

第一场:2008年6月20日下午2:30;(学生提早15分钟入场)

第二场:2008年6月20日晚上7:00。(学生提早15分钟入场)

二、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大厅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2008届毕业生、家长代表。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典礼的同学提早15分钟由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带队入场完毕,并在规定的区域就座。

2、请师生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仪式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

3、请保持场内卫生,请勿在场内吸烟及饮食,请勿丢弃垃圾。

4、请各位家长在观礼亲友接待处登记,由工作人员引领到指定区域内就座。

5、学院路校区参加毕业典礼的师生于下午1:30在学院路校区南大门集中上车前往茶山校区(化材学院为下午1:00出发)。

6、毕业典礼暨欢送会结束后,学院路校区的师生在北校区校门口集中上车回市区。

学 生 处

2008年6月19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