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国旗护卫队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表日期: 2021-12-09  发布者: 浏览:

2021年12月8日下午温州大学国旗护卫队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岩松堂举行。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学工部部长张敏、副部长王壮和历届国护队指导老师、历届队长及队友代表以及新队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熊琳和江秀景老师作为历届国护队指导老师代表与全体师生分享国护队初期建立时的点点滴滴,希望国旗护卫队能在宣传国旗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届队长队员送来的祝福寄语纷纷倾述对国护队的深厚感情和怀念,也表达了对新队员的新期盼。国护队现任队长王姝仪讲述了国旗护卫队十年的发展历程期许新队员的加入将国旗护卫队建设得更好。

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老师和历届指导老师共同为新队员代表授予徽章,这不仅是入队仪式的完成,更是责任的传承。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作总结讲话。庄兴忠老师对国旗护卫队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国护队的十年是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的十年;是光彩照耀校园、精神激励你我的十年;是爱国激情满怀、自我发展提升的十年;是学校蓬勃发展、祖国不断提升的十年。希望同学们做赤诚的爱党爱国者、做坚定的国旗护卫者和国旗文化传播者、做永远传播力量和催人奋进的示范者、做进取创新和甘于奉献的奋斗者。庄兴忠老师强调,国护队本身在作为校园文化示范品牌的同时,更是要做传播温大学子风采的重要平台,在师生之间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在新的征程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十年风雨岁月,一代代国旗队队员用赤诚守护着五星红旗,用行动凝聚着温大学子的爱国情怀。未来,国旗护卫队不忘初心,在宣传国旗文化知识、爱国主义文化精神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让五星红旗飘扬在每一个温大学子的心中。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