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发表日期: 2020-04-14  发布者: 浏览: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军区印发通报,2019年度全省征兵工作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温州市征兵工作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通过红锋退伍军人俱乐部、现场宣传和网络宣传不断浓厚参军氛围,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大力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奉献国防事业。

    据悉,我校已连续四年获得省级征兵优秀单位称号,下一步我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市征兵办的部署安排,继续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确保圆满、高质、安全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为国防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