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2013年夏季新兵应征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13-10-1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对征兵时间做出调整:将冬季征兵工作调整至夏季,根据政策,我校及时调整工作时间、跟进工作进度、克服各种困难,在假期积极配合各地征兵部门的政审工作,顺利、有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截止2013年9月30日,经过报名、初检、学校审核、体检、政审等层层选拔,我校共57名政治过硬、学习优良、身体素质好、综合素质强的学生光荣应征入伍,其中包括刚被我校录取的5名大一新生。至此我校2013年夏季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9月2日下午,我校联合茶山人武部在茶山街道举行2013年新兵应征入伍欢送会。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汝东、茶山人武部部长陈榜、我校人武部相关老师及 林晨峰、樊涛、吴华隆、田安安、曹波、王远建、徐千鑫麒、徐家威、侯立强、魏罡等10名首批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我校首批应征入伍学生将陆续到广东武警总队、江苏总队、上海警备局等部队服役。

欢送会上,新兵穿上了崭新的军装,先后发表了入伍感言:“在部队,一定好好干,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培养刚毅的品格”“感谢父母的理解与支持,在部队一定努力,不辜负他们”“感谢学校、感谢茶山人武部给我机会报效祖国”…… 一句句朴实情深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对国家、学校和父母的感激之情及保家卫国、为校争光的决心。

退役老兵王伯乐分享入伍经历。他将自己在西藏入伍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想与在座的同学们做了详细地交流,并强调“服从命令很重要”,“勤加练习可以弥补先天不足”等。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