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关于2013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3-04-25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各学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3年从普通搞定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的通知》(参动【2013】23号)精神和省、市征兵办有关指示,扎实做好我校今年士官招收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招收任务

温州市2013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18人,具体专业及预征人数见附表。

二、招收对象和条件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男性毕业生,所学专业必须符合部队需求,未婚,年龄不超过24岁(截止2013731日);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三、招收政策和方法

1)今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试行网上报名,可登陆“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http://zbbm.chsi.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条件的课申请参加直招士官

2也可直接到高校所在地兵役机关报名应征(往届毕业生到户籍所在地兵役机关报名应征)

四、招收时间安排

54日前,报名结束

715日前,完成体检政审、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档案交接等工作;

入伍时间从201381日起算,82日至10日组织报到

五、其他说明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关于做好2013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总部调整征兵时间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基本构想,全国征兵时间从2013年起,拟由冬季征兵调整为夏季征兵,91日批准入伍,930日征兵结束,同步建立新兵“先训后补”机制,既新兵集中训练后补入部队。

附件:UploadFiles/具体专业及预征人数.xls

学生处

2013年4月25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