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发扬拥军优良传统 推动警民深度融合——我校赴武警温州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7-28  发布者: 浏览: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校关系,7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等一行走访武警温州支队,代表全校师生向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庄兴忠一行受到了武警支队的热烈欢迎,并与支队长叶峰、政委伍德胜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慰问座谈会上庄兴忠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所有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强调之所以有今天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民子弟兵在负重前行高度赞扬武警支队在保一方平安、创建“大美温州”“平安温州”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之后,庄兴忠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和近期发展方向,以及我校在助力地方发展上做出的努力,对武警温州支队我校学生征兵工作、学生军训工作及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军、校双方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专长,相互支持,协同共建。

伍德胜感谢我校的节日慰问及多年来的拥军工作,并对近年来支队建设、训练、发展情况,以及承担的工作任务作了简要介绍,回顾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历史。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拓宽军、校合作的领域。叶峰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支队的关心,希望学校与支队双方能够继承优良传统,拓宽共建领域,提升共建水平,传承红色基因,携手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军民融合等事项进行深入地沟通交流。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受到部队官兵们的高度称赞。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队联系与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增进友谊的原则,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