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温州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1-05-26  发布者: 浏览:

2021年5月25日上午9,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于北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伟国,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全体军训教官与参训学生参加。成果汇报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壮主持。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军训成果检阅正式开始。庄兴忠老师学生军训团团长陪同下检阅了学生方阵。走过学生连队方阵时,庄兴忠老师的一声声问候“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温暖亲切;学生“老师好”、“为争光”的口号声声嘹亮

随后,分列式汇报展示开始各方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老师们的检阅。每一位学子的脸上充满着青春活力,大家的步伐整齐划一,动作铿锵有力,口号掷地有声,风貌神采奕奕,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受训学生展示的警棍盾牌操刺杀操和军训教官擒敌表演大会推向高潮,他们铿锵有力的动作、虎虎生威的阵势引来全场的高声欢呼和热烈掌声。

军训期间,涌现出一批批表现突出,作风优良的优秀集体个人,庄兴忠胡伟国等前排就座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同学专门安排了献礼环节1921-2021的方阵下,全体同学共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响彻全场

最后庄兴忠老师对军训工作做总结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军训精神激励自己,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用辛勤的汗水,去谱写壮丽的人生。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通过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有助于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道路上增强意志、坚定信念,有效培养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提升了国防观念、军事技能水平,同学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翻开在校谱写篇章。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