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亲切慰问暖人心,士气高昂铸军魂——记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慰问参训学生、教官和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 2021-05-24  发布者: 浏览:

5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前往运动场,为全体参加军训学生教官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送去最亲切的慰问。

正值梅雨季节,气温寒冷又阴雨绵绵,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军训训练有序进行。庄兴忠副书记走进运动场,亲切看望了辛苦训练的学生们以及教官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军训强度、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对我校毫不懈怠的军训工作以及参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明纪律,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庄兴忠副书记鼓励大家发扬我校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展现温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全体参训学生深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军训中去,以期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