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温州大学学生军训组织奖评选办法
  发表日期: 2008-09-1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温州大学学生军训组织奖评选办法

为鼓励学院认真扎实做好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开展学生军训组织奖评选活动,评优条件和奖励办法如下:

一、评优条件

1、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成立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分工明确。对按时完成年度学生军训任务。

2、军训动员教育有力,参训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到位,且有新意。

3、能依据校军训方案,结合本单位情况,切实做好军训方案的落实工作。

4、本单位应参训学生的参训率在99%以上,且合格率100%

5、军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无违规违纪行为,参与军训工作的教师值班签到符合规定要求。

6、能与承训部队教官密切配合,军训学员日常管理工作受到部队同志好评。

7、被评为先进排、寝室内务评比优胜奖和军训优秀学员等先进的数量在全团前列。

二、奖励办法

1、优秀组织奖原则上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评定,比例控制在40%以内。

2、评定程序:单位申报、互评、军训团初评,报校军训领导小组审核。

3、凡被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由军训工作领导小组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温州大学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

00八年七月二日

打印此页】【关闭本页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