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关于报送2007年学生军训成绩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07-10-26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各学院:

2007年学生军训已经结束,请各学院按照《温州大学学生军训学籍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及时报送学生军训成绩。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表按照统一格式填写,在报送电子版信息的同时报送文字版(需要加盖学院公章)以备教务处存档。

2、对今年参加补训的学生,成绩合格的请将其成绩信息加在07级学生后面并予以注明。

3、因军训成绩涉及到学生的毕业学分,请各学院认真填写并对历年未参加军训或参加军训但是成绩不合格的学生作一次清理,以便在08年军训时,安排参训。

4材料报送请在1119前完成。送交地点为行政楼416室(联系电话:86596067,联系人:李雪)。

学生处

20071026

点击下载军训成绩登记表模版
点击下载浏览温州大学学生军训学籍管理规定

打印此页】【关闭本页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