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手册(修订版)》照片及给新生寄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5-08  发布者: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2018版学生手册(修订版)》将进入编印阶段,为更好的给新生展现校园风光和师生风貌,进一步宣传和弘扬我校校园文化,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校园风光照、师生人物照,及给2018级学生寄语,经采纳将编印在2018版学生手册中。具体要求如下:

 

一、关于校园照片的征集

1、征集题材

校园风景、学生学习、学生活动、学生生活等系列图片。

2、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

3、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30日。

4、征集要求

反映我校的优美环境、我校优良的学风,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应具备一定的艺术水平及审美价值。具体要求如下:

(1)照片应为提供者本人所拍摄或提供者享有该照片的使用权。因照片版权问题所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供者本人承担;

(2)照片要具有真实性、原创性和艺术性,不得进行PS等软件处理;

(3)照片采用电子版形式,以jpg格式为主,像素要求在800万(一般大小为1.50MB)以上;

(4)教职员工投稿命名格式为:“教工+拍摄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照片简单描述”;

(5)学生投稿命名格式为:“学生+拍摄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照片简单描述”。

 

二、关于学生寄语的征集

1、征集题材

2018级新生即将在9月份来到美丽的温州大学,学校老师、在校生、及毕业生对新生的寄语或期望。

2、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

3、征集要求

寄语富含正能量,有着积极向上、乐观从容的学习及生活态度。具体要求如下:

(1)每条寄语不得超过30字。

(2)寄语应为本人创作,不得抄袭。

(3)寄语采用Wrod文档的形式保存。

(4)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命名:“姓名+班级(或部门)+联系方式”。

 

三、投稿方式

请以附件形式将JPG照片、Word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

28066460@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生手册照片征集】或【学生手册寄语征集】字样。

四、奖励办法

 

作品一经采用,将赠送有温大特色的精美礼品一份!

 

咨询电话:0577-86596030(雷老师),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学生处

                                                                                                          2018年5月8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