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有关新学期学工系统学院班级班干部信息更新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3-06  发布者: 吕乐 浏览:
学院各班级:
    为提高学生事务管理信息化,提高事务办理效率,大力提升学院与学区之间、学院与各部门之间有关于班级干部信息的互通,现将学院本学期各班级班干部信息更新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各班级于本周内确定本学期班级班长、团支书,并与本周日之前,由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在学工系统中申请相应职务。

2、申请步骤:按照图片所示的步骤,分别申请班长和团支书。(其他班级干部可根据学院要求进行申请)



3、截止时间:
     请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于3月11日(本周日)之前完成申请。
    各学院负责学生干部管理的辅导员于3月14日(下周三)之前完成所有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的审核。

4、本学期班级班长新信息将用于第三周启动的全校学风督查中,请各学院督促各班级按时做好申请工作。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学生处吕乐老师:86596067。


学生处

2018年3月6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