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集中学习及过关测验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11-03  发布者: 浏览:

各学院、各学区:

《学生手册》是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学生手册》强化学生的遵章守纪意识,形成有效的内在约束机制,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使全校学生形成一种自省、自觉、自律、自强的良好风气。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学生手册》中相关内容及学生文件制度的理解和掌握,现将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及过关测验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集中学习时间:

11月6日-11月17日,各新生班级在班主任或班主任助理的协助下开展《学生手册》学习主题班会,形式自由,可以集中学习、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辩论、竞赛等方式进行。

2、网络测验时间:

11月20日-21日全天开放,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11月22日-23日全天开放,法政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信学院;

11月24日-25日全天开放,物电学院、化材学院、生环学院、机电学院、建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二、测验内容和要求:

1、内容以2017版《学生手册》、学生工作参考文件与制度汇编(学工系统下载区)为主;

2、测验网址及有关考试须知于考试前1天公布,新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进行网络测验。

3、新生按照时间的安排,登陆测验网站进行测验,时间1小时,100道选择题,共计100分,80分为过关分数,如未达80分,可重新登陆测验,最多测验3次,请新生提前自主安排好测验时间;

4、本次《学生手册》测验作为《温州大学大学生文明品行实践课程》修读的必要条件(该课程相关文件请参考《学生手册》),请学院和学区对新生做好指导。

学生处联系人:吕乐 86596067。

学生处

2017年11月3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