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0-12-1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关于开展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
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有关部门,各学院,各班级:
为了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2003级学生评奖评优活动依据各自原办法进行;
2004级、2005级、2006级学生评奖评优活动根据《温州大学学生手册》各年级相应的有关办法进行。
二、时间安排
4月2日前各学院公布学生的综合考评成绩,根据评选条件仔细审核确定初评名单,并在全院张榜公布一周。
4月9日送交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张榜一周后报学校发文。
三、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要做到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获奖名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学校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附件:点击下载

二○○七年三月二十六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