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2023第一学期学期初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 2022-09-15  发布者: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四级联查”机制,树立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学校于2022年9月14日下午开展了“新学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研工部及温大自管会共同参与了本次检查。

本次检查分学生公寓A区、B区、C区、D区、E区等五组,各检查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细致地分工。各检查组组长在检查开始前都做了动员讲话,对宿舍区内常见的违禁物品进行了举例说明,对检查时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预案处置。

各检查组成员对每一栋楼、每一间寝室开展了地毯式检查,每到一间宿舍都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及安全意识教育。本次检查总体状况良好,个别寝室存在私拉电线、网线,热水壶未贴标等现象,随后学校会对本次检查结果进行公示并予以相应处理。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顺利开展,提高了宿舍区安全指数,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落实了宿舍区安全文明建设工作。

学工部

2022年9月15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