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合作共建 携手共进 ——温州大学 温州肯恩大学举办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22-06-23  发布者: 浏览:

     6月22日下午,温州大学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温州大学南校区会展中心召开,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吕卓环、住宿生活中心高级主管殷敏等一行19人莅临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张朝辉、资助服务科科长江萍步青学区办公室主任刘建东、教育管理科主管颜蓓蓓及辅导员代表参加

     首先,张朝辉副部长对温州肯恩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区域唯一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办学历史悠久。温州大学作为温州肯恩大学的母体学校,两校同处温州,渊源深厚,交流便利。温州大学学生工作部与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事务部就学生工作共建达成工作研讨、交流互派、攻读博士等意向,今天召开两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就是良好的开局。

     随后,刘建东从学区发展历程、相关制度与管理等方面对温州大学学区制工作展开介绍。颜蓓蓓从工作内容、工作职责与工作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公寓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江萍介绍了“五温工程”资助育人项目和国防教育相关工作。教育学院辅导员王恬恬以自己多次参赛的经历为切入,为大家讲述大赛的收获与经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潘龙飞作辅导员微党课及思政工作案例经验交流,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在比赛中的感悟与成长。

 接下来,与会人员进行自由交流,大家就学区管理与改革、学生资助、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肯恩大学一行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博物,双方辅导员开展“一对一”深入交流。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