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升国旗仪式
  发表日期: 2022-05-04  发布者: 浏览: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5月4日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南校区行政楼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升国旗仪式。

温州大学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垂手肃立,共唱国歌

五四运动是一场轰轰烈烈的青年文化运动,它以青年学生为先导力量,推动了更多中国人的觉醒,变革知识之光与青年勇敢之力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播下种子。

缅怀先辈宏图伟志,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我辈义不容辞……”领读人的带领下,我们一起重温五四精神的内涵。朗诵《青春中国》,饱含对五四精神的怀念与尊崇,歌颂青年磅礴伟力,正值青年的我们应当付出更大的努力、更多的行动建设宏伟祖国。在精彩绝伦的军体拳表演后,全体同学用《国旗颂》表达对国旗的崇高敬意与热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青年学生歌声嘹亮。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徐同学激动地说到:“五四运动让爱国主义精神与科学民主精神凝聚为一体,身为新青年的我们,更要努力学习真本领,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据悉,重大节庆举行“升国旗仪式”活动,是温州大学实施“曾联松国旗文化工程”的传统项目,是学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举措。以升旗仪式喜迎二十大,不仅有助于增强师生们的国家、集体荣誉感,提高师生们的爱国爱党意识,也激励全体师生努力在建设教育强国、打造“重要窗口”、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彰显新的作为。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