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暖心慰问,小年夜送祝福
  发表日期: 2022-01-27  发布者: 浏览:

为让留校学生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寒假和春节,2022年1月26日,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景高、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在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吕信恩、校学工部部长张敏、研工部部长高红星、保卫处处长孙安梭、学工部副部长张朝辉,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留校过春节的学生。

朱局长与庄书记走访了实验室和寝室,详细询问在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科研的主要方向是什么”“寒假校园生活是否还适应”“毕业后是否有意向留温工作”等,并嘱咐大家“非必要不外出”,要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对同学们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因科研任务或疫情管控或返乡路途遥远等原因,今年共计54名学生留校过春节。学校为留校学生推出“五大关爱”举措:一是实行24小时值班,思政老师与留校学生同吃同住同生活;二是开放明德书房,在公寓区为学生提供温馨的学习空间;三是学生志愿互助,志愿者开展每日体温检测和晚上点名;四是筑牢疫情防线,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留校同学“非必要不离校”,未经批准不到校外活动;五是领导关心慰问,发放每人一份爱心礼包(曲奇饼干、坚果礼盒、方便面、牛奶、虎年小玩偶、年夜饭免费爱心餐券等)。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