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
  发表日期: 2021-11-25  发布者: 浏览:

畅通师生沟通交流渠道,共话成长与发展112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第七期“处长面对面”活动在步青学区学生事务中心举行,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学工部部长张敏、副部长张朝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朝辉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学工部的机构设置职能范围。他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生工作多提建议,提升教育管理服务质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从公寓管理、评奖评优、考研学习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张敏处长大家所提问题进行分类详细作答,对于短期不解决的,将反馈相关部门进行专项研究,提供解决方案,及时反馈同学。座谈会共持续两个小时,现场同学与学工部老师你问我答,气氛热烈。

“处长面对面”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七期。它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与部门领导、老师沟通的平台,不仅让老师们更加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制度的了解,拉近了学校职能部门与广大同学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学工部继续坚持学生为中心,学生在心中的服务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打造“五温工程”,不断深化服务职能,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