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捐资助学 大爱无疆 ----2020年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大学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1-01-07  发布者: 浏览:

16日下午两点2020年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大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温州大学6B309会议室隆重举行。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青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董玲敏、秘书长张炳钩、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受资助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温州大学校友,青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董玲敏回忆了自己当初在温大求学的时光,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和传承温大精神,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之后,秘书长张炳钩向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陈宏毅授“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大学助学金”牌,学工部部长张敏宣读受助学生名单。

在随后的颁发仪式上,蔡曙光副校长与董玲敏理事长3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同学们对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代表发言来自新疆的穆萨·图拉麦提表示自己一定会时刻牢记“一时的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一时的困难而放弃了对梦想的追求”这句话,追求卓越将来建设家乡已毕业的上一届受资助者蒋梦月,因在外读研,特制作感谢视频表达对青山慈善基金会和母校的感谢。

蔡曙光副校长讲话。他强调温州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致力于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长效机制,助经济困难学生插上理想的翅膀。他对青山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深情寄语学生,希望各位同学心怀感恩,勇于追梦,将书本所学与社会所需结合起来,努力实践、开拓创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近年来,温州大学办学声誉远播,青山慈善基金会、新湖集团、华峰集团、阿联酋温州同乡会等社会组织和企业以及蒋维清、高天乐、陈国同、王琦等校友在校设立各类奖助学金70余项。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