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搭建师生交流平台,解决学生关切问题
  发表日期: 2020-12-10  发布者: 浏览:

“建议学校再增设电瓶车充电桩。”“学校转盘有机动车逆行现象。”“网络诈骗发生后能追回钱吗?”在12月9日温州大学第四期“处长面对面”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和建议。本次“处长面对面”活动在超豪学区举行,学校保卫处孙安梭处长、茶山派出所朱勇副所长、保卫处王奇志科长和近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工部副部长张朝辉主持活动。



 

保卫处孙安梭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回复了活动前期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校的安全教育、校园治安管理、车辆管理和交通(停车)管理、安全用电、防盗防骗等进行热烈讨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有关负责同志都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详细解答。活动时间持续了2个小时,同学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


“处长面对面”活动是学工部搭建的一个师生交流平台,由学工部邀请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以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解决学生关切问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