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的方向 青春梦想
  发表日期: 2020-11-13  发布者: 浏览: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20年考研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学风表彰大会在南校区9号楼报告厅举行。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国际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600多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现场展示了过去一年我校学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为谷超豪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以及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代表进行表彰。优良学风班”获奖代表教育学院18小教4班从“学习成果、科研立项、特色活动三个方面展示了班集体建设风采及成效。化材学院舒丹(考取复旦大学)、机电学院王敏樑(就读韩国全南大学)通过视频分享考研和留学申请经验;电气电子学院18级叶铭同学讲述了自己考研规划、备考状态和感悟;人文学院露浓话剧社”的原创话剧《沿途有你有我》真实还原了大学生考研心路历程,演绎了研途”并不孤独,鼓励广大学子坚定信念、立志考研、守望前行。





学工部部长张敏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校学工战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深入实施“本科生考研提升工程”,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省“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特别奖”等标志性荣誉相继获得,充分展示育人成效。他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继续推进“本科生升学工程”,使之成为建设优良学风、培育良好学术氛围、营造健康向上和积极进取的校风学风的重要载体。他强调,广大学子要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社会发展和民族复兴中,充分认识到升学是更好报效国家和服务社会的原生动力,是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卓越选择,是高质量就业的重要路径。他希望,广大学子立志高远、珍惜时光、科学规划、努力进取,在学习中立基,在实践中躬行,在追梦中毅行。



大会还邀请了中公考研研究院院长杨攀作考研学业规划讲座,杨院长就“考研形势分析、考研难度分析、考研常识分析、考研院校分析”四大方面为考研学生作了精彩报告。   


据悉,2020年“考研宣传服务月”将从宣传动员、考研辅导、保障服务三个方面,汇聚224项活动,全力助力考研学子。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