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返校后首次升旗仪式
  发表日期: 2020-05-18  发布者: 浏览:

20205月187点30分,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本学期学生返校后的首次升旗仪式。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敏、副部长包含丽以及部分师生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活动开始之前,到场的师生已全部就位并自觉佩戴好口罩,分散站立在行政楼前等待升旗仪式开始。7点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三名队员怀着饱满的热情,踏着矫健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到国旗台下。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师生代表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这是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后的首次升旗仪式,广大师生满怀信心和对未来的憧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期的到来。五星红旗在校园的上空升起,这意味着我校师生将继续奋力拼搏,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鲜艳的五星红旗如同这场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们,他们迎难而上,保卫了人民的幸福生活;鲜艳的旗帜立在杆头,迎风飘扬,如同精神支柱,只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人民的意志就无坚不摧,能够战胜一切!太平盛世,不忘家国情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山河无恙,更需民族魂魄;仍是少年,更需励志拼搏!

据悉,温州大学国旗护卫队由我校在校生组成,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有九批护旗手,一直朝着规范化、纪律化、专业化的方向迈进和发展。他们凭借出色的能力,多次获得校级通报表扬,并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升旗手比赛二等奖,为温州地区第一名。国旗护卫队的每位护旗手都秉承认真负责的原则,怀揣对国家对国旗、对校的热爱,每周一上午都会在学校举行升旗仪式。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