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大战“疫”:“无限流量”计划保障线上学习
  发表日期: 2020-02-13  发布者: 浏览:

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浙江省、温州市部署要求,温州大学严守战“疫”,第一时间在抗击疫情中进行教学安排的调整及开展应急资助工作。为此,学校展开了针对特殊阶段线上教学的“无限流量”经济帮扶计划。

“无流量”计划主要针对在全国战“疫”的特殊阶段,所展开的线上教学活动中的温大贫困生。此项计划做到学校贫困生全覆盖,一资助2168位贫困生,为每位同学发放150元的手机无限流量补助,以充分解决贫困生参与线上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限流”困扰。确保每一位贫困生都能无忧高效地参与学校的线上课堂,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是本阶段学校因时制宜开展特殊资助的重要内容。19小学教育的王同学在收到资助通知后高兴地回复:“谢谢!真的感谢学校给我们的这项补助在家里学习,不用担心流量费用问题,疫情无情,温大有情。

“无流量”计划响应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院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的精神,同时符合学校提出的保障好特殊时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高质量线上教学要求。

不让一位贫困学子因为流量问题而在学习上掉队。“关关难过关关过”,温大师生互相配合“疫”阶段众志成城、上下一心,这不仅是尽好公民疫情防控的义务,更是温大学子踏实向学的责任。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