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举办全校考研动员宣讲会
  发表日期: 2020-03-30  发布者: 浏览:

3月28日下午一点半,由学工部举办的考研动员宣讲会在“云中”与全校有考研意向的学子如期相遇。本次考研宣讲会邀请中国考研咨询专家吕忠泽老师主讲,借用钉钉直播的方式,面向全校学生,部分班主任、辅导员也积极参与了讲座,在线观看直播人数达到1010人。

 

宣讲会上吕忠泽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考研指导工作经验,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科学严谨的分析,为大家带来了考研最前沿的信息。他首先分析了近几年全国的考研情况,尤其在今年疫情背景下未来2年的考研趋势,接着详细讲解了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几个话题:为什么要考研、考研难不难、考研如何选择专业和院校、如何做好考研复习规划等等。 

整场讲座历时2个半小时,吕老师的超快语速、超长记忆、超广知识面、超幽默语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隔着屏幕无法面对面交流,但吕老师的直播经验非常丰富,能时时关注到评论区同学们的留言,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给予及时反馈和解答,让同学们能感受到随时互动的现场感。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在评论区纷纷留言,对本次宣讲会予以高度肯定,均表示要回看几次讲座内容,以便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具体的考研规划;也有同学希望学校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考研的基本的情况,有更多同学加入到考研的队伍中,让学校处处充满了学习的氛围。

    据悉,本次考研宣讲会是“考研宣传服务”活动中的一项,学校各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将陆续开展考研相关的宣传、服务、指导活动,服务温大学子考研,助力学校申博工程。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