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9-20  发布者: 浏览:

为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92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朝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朝辉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原原本本学原文,认真做好学习记录,进一步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和整改落实工作。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武汉理工大学潘晔教授主讲的《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微课,张朝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中“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一节,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如果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上的先进性丧失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无从谈起。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结合工作找差距、谈体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在实际工作时刻有政治意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