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表日期: 2019-09-09  发布者: 浏览:

9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9举行2019级新兵入伍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学生工作部张敏部长、张朝辉副部长、包含丽副部长、吕乐副部长,9名在茶山街道入伍的新兵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包含丽副部长主持会议。

“一身戎装,满腔热血,保家卫国!”、“改革强军新时代,正是男儿报国时!”、“军人的帅都是苦出来的。选择了穿上这身军装,我就做好了流汗吃苦的准备。”、“男儿身披戎装,当保家卫国,满腔爱国之情融入一言一行,浇铸在一岗一哨”,9名入伍新兵心情激动又紧张,纷纷表达对军营的向往,也承诺在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涯忠,一切以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为重,刻苦训练,坚决服从命令,努力成为一名素质过硬,政治过硬,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1B18A

庄兴忠副书记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他从自身家庭的军人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军人身份所带来的自豪感;同时也对即将入伍的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听党指挥,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安心部队生活,争取一名优秀士兵;二是苦练军事本领,使自己成为能打仗能打胜仗的合格军人;三是加强学习,铭记温州大学“求学问事,敢为人先”校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所学所长在部队发光发热。

 


会后,庄兴忠副书记和张敏部长向入伍新生赠送了带有温州大学LOGO的爱心月饼。

我校今年自启动征兵入伍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征兵动员会,各学院积极响应、宣传政策,激发应征大学生的参加热情,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共组织近20余名同学体检,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等环节,确定9名(其中女兵1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在茶山街道应征入伍。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