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武警温州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7-31  发布者: 浏览: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带领学生处、瓯江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武警温州支队驻地进行八一慰问活动,受到武警温州支队叶峰支队长、赵海艇政委等领导的欢迎,部队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慰问座谈期间,庄兴忠副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和发展情况,同时对武警温州支队一直以来给以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军地共建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国防意识,以军队优良作风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以军人的优秀品格教育大学生健康成才。部队领导对我校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十分珍惜双方多年来形成的深厚友谊,将全力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

1B662

慰问期间,双方还就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达成初步意见。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