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资助文化品牌项目获评全省学生资助文化“精品项目”
  发表日期: 2019-06-13  发布者: 浏览:

65日至6日,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学校“营造有温度的资助文化,探索资助教育的温州模式”资助文化品牌项目获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精品项目”。


学生资助文化品牌项目作为高水平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标志,是资助育人工作和资助文化构建的重要载体,是优秀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积极开展励志、感恩和诚信教育,培养学生自强、自立和奋斗精神,使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成为有用之才。推出“诚信六件套”,培育“爱心无偿超市”项目。推出“励子说”,开设梦想班;设立爱心接力站,开展爱心天使结对接力。制定罗山展翅计划,开展自强之星事迹报告会和心理团辅等活动,努力做到让每个学生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温州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硕果累累,曾获得“浙江省学生资助辩论赛优秀组织奖”、“浙江省最美资助人物”、“浙江省最美爱心故事”等荣誉,资助育人工作获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肯定。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