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调研会
  发表日期: 2019-05-10  发布者: 浏览:

5月10日上午9点,我校由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的带领,在瓯江学院召开了“三全育人”工作调研会,宣传部、研工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区分管书记及全体学生科科长、学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首先,庄兴忠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瓯江学院“十大育人”体系中实践育人和组织育人的两大重要载体“瓯江七号·众创空间”和党员之家。接着,在瓯江学院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调研会,全体成员听取了王定福书记“‘三全育人’思想内核的逻辑思考与先行探索”的主题发言,他从“三全育人”要育什么样的人、要育人于什么、要如何三全育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瓯江学院在“三全育人”方面的继承、发展、创新的具体做法,特别对“十清楚、六必谈、四制度”这一“三全育人”的抓手进行具体的介绍。

最后,庄兴忠副书记做重要讲话,他对瓯江学院实施应用转型的“瓯江战略”、坚持立德树人的“瓯江方案”、推进三全育人的“瓯江路线”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思政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除外出交流学习,也可在校内形成“互看互学互比”的常态机制;同时对我校学生工作从“继承与创新”、“团队与个人”、“规定与自选”、“放大与缩小”、“专业与学业”、“总结与反思”等几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各相关部门、学院、学区围绕“三全育人”工作,总结经验,善于提炼,突出特色,形成品牌。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