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表日期: 2019-05-07  发布者: 浏览: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5月6日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南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国旗护卫队和退伍军人俱乐部全体成员、来自各学院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纪念活动。

清晨6点半,我校退伍军人俱乐部的同学带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精神,环绕学校南北校区酷跑训练,“1,2,3,4”,“团结就是力量”,退伍军人们整齐划一、青春响亮的口号和歌声响彻校园。

7点正,随着一声铿锵有力的“出旗”号令,我校国护队的护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护送鲜亮的国旗向国旗台走来。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体在场人员庄严肃穆地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唱出了温大学子满腔的爱国情怀,让五四的精神在温大传承。

升旗仪式结束后,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陈晨同学作为第二季第七期国旗下领读人,带领大家领读“新时代新青年的时代使命”,两名国护对队员学包含深情地朗诵《五四颂歌》。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墙上签下名字。

青年是国家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时代的温大青年定要学习五四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的理想,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锤炼品德修为,练就本领,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