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树优良学风 展学子风采 ——2017-2018学年学风评比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18-12-07  发布者: 浏览:

温州大学2017-2018学年学风评比展示活动在十二月如期而至。来自各学院推荐的29个“优良学风班”参评班级、52位“学习标兵”参评学生、20几位来自各学院的班主任评委和200余名学生评委以及前来观摩和助威的各学院师生参加了评比展示大赛。

这是优秀班级之间的比拼,是优秀学子之间的切磋较量,也是一场交流分享的盛会。每一个站在舞台上展示的温大学子,都怀着热忱,带着坚定,或铿锵有力,或温柔婉转,讲述着自己或班级的独家故事。

他们的优秀,不仅仅体现于专业成绩的高绩点,连续数学期荣获的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更展现在学习之余参的丰富经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等。她深知要想成为人上人,就要吃尽苦中苦,所以熬过忙碌的五个月拿下了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全英文考试的三门。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关于审理其能否成为“学习标兵”一案的巧妙思路进行展示,“三心——静心、耐心、恒心,二意——创意、刻意”来总结感悟。作为工科生的她,不仅取得了雅思7.5的高分,也被推荐前往美国德州理工大学进行学术研究,完成了全英文的学术汇报,得到高度认可。他们正在用成长阐述“学习标兵”的含义,用青春传递“学习标兵”的精神。








在最后一日的优良学风班评比过程中,每个优秀的班级更是在这次评比中使出十八般武艺,有通过新闻联播、情景剧、三句半曲艺、电影发布会等形式,穿插笛子演奏、手工展示、荧光舞蹈秀、舞蹈、唱歌等有创意的形式展示班级的多才多艺,也有通过法庭辩论、班级自创儿歌集、乌镇模型、航拍机、手绘图等形式展示自己班级的专业性。在答辩环节中,面对评委老师的“刁难”,班级答辩人也都是沉着应对,灵活回答,体现了班委们平时对班级的细致观察、深刻了解和无私的付出。









学习标兵,用努力和坚持,告诉我们大学的意义。每一个挑灯苦读的夜晚,每一滴奋力挥洒的汗水,每一个执着追求的梦想,都值得被铭记。优良学风班,不但反映出评选班级的凝聚力和创新力,也展现出温大学子们青春进取的优秀面貌。

各参评班级和个人在展示中回忆了共同走过的时光,同学在互相了解中更加友爱互助。展示活动必将激励着更多班级奋发学习、营造良好学风。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