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考研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 2018-11-22  发布者: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范围,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由学生处,教务处,就业工作处主办的“考研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校9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各学区、学院分管领导,各学院辅导员和2016级学生代表共6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学生处处长张敏主持。


启动仪式邀请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生入学考试政策解析特聘专家,新浪、腾讯、考研在线等特邀在线答疑嘉宾王宁老师主讲考研规划。她结合自己多年的考研指导工作经验,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科学严谨的分析,为大家带来了考研的前沿信息。特别是她十分有针对性的为大家剖析了如何进行自己的考研规划,如何进行考研学校和考研专业的选择,如何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巧妙的进行考研的相关准备。

学生处副处长高红星和教务处副处长赵燕分别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考研宣传服务月”的活动安排和《温州大学本科生升学奖励办法》文件内容,鼓励同学们早做打算,立志于考研。


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总结讲话。他指出考研工作对于学校来说,意义重大,是学校发展中的要事、大事。它不仅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优良学风、培育良好学术氛围和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的重要工作载体。他认为考研是打开人生的另一扇窗的机会,是提升自我价值,进入一个全新层次的途径。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尽早确立考研计划,克服困难、立志学习。他强调,考研工作,不仅要做到师生协力,更要做到全校合力。各学院作为考研的第一责任单位,要加强对学生考研的指导和帮助;各部门、学院要密切配合,更好地为考研同学服务,为考研同学创造便利条件、解决后顾之忧。


    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认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老师的演讲和介绍很有感染力、很具体,学校对于考研的活动和举措很具体、很有针对性。活动让他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考研的决心,希望学校能举办更多与考研有关的活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